【翔霖】我的双生竹马 03.

兔子邻居:

我也不明白我这一章写的都是什么。


毕竟这个年纪的感情,太飘渺了。


我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呢。


依旧呼叫我亲爱的熙子♡ @向南以冬






03.




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。风温柔地吹着,美好的不像话。




马上就要期中考试,严浩翔缠着贺峻霖要到他家和贺峻霖一起复习,贺峻霖拗不过他,只好同意。




贺峻霖其实不怕别的,就怕和严浩翔一起复习,他会不经意间走神。




谁让严浩翔长得那么帅。




贺峻霖没有赖床的习惯,早上按时起床,吃过早饭后听见门铃响了起来,不大不小,便趿拉着拖鞋去开门。




不出意料的,严浩翔背着书包飞快地挤了进来,并一把抱住了贺峻霖:“贺峻霖!想没想我?”




贺峻霖被搂在他的怀里,费力地伸出一只手推了一把门,却没什么用,只好说:“严浩翔你先把我放开。”




“我不。”




贺峻霖脸都要黑了:“我要关门。”




“哦。”严浩翔乖乖地放开他,贺峻霖连忙把门关好,之后带着严浩翔走进了房间。




刚关上卧室门,严浩翔又厚脸皮地凑了过来:“霖霖,刚刚的问题你还没回答呢。”




贺峻霖明知故问:“什么问题?”




严浩翔也知道他在装作不记得,也没有拆穿他,饶有兴趣地继续配合他:“就是,你有没有想我啊?”




贺峻霖是个薄脸皮,红晕悄悄地爬上脸颊,但还是傲娇地翻了个白眼,打开了书本。




严浩翔属于不达到目的不罢休的那种人,他慢慢地把嘴贴上了贺峻霖的耳朵,不急不缓地说着:“贺峻霖……”




呼出的热气扑着贺峻霖的耳朵,低沉又富有磁性的声音一下又一下地撩拨着他的心弦,屋内的气温一下子升高了几度,让贺峻霖觉得燥热。




他慌乱地推开严浩翔:“别闹。”




严浩翔笑得将他那双大眼睛眯了起来,贺峻霖见状,不想承认却又不得不承认:“想你了,行了吧。真是的……”




严浩翔的笑声断断续续地传来,紧接着脸上一湿。严浩翔在贺峻霖的脸上轻轻吻了一下。




“你……”贺峻霖惊讶地抬起头,竟结巴得说不出话来,心脏在叫嚣着。




严浩翔满意得不行,紧接着抱了一下他,就开始学习了。




看着眼前这个认真又帅气的人,贺峻霖踌躇了一会儿,最终也抱了一下他,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继续看书,却一个字都看不进去。




他没看到,严浩翔的嘴角正在悄悄地上扬。




打闹归打闹,学习还是不能耽误的,更何况两人也明白什么是主次,于是都安静了下来开始学习。这一安静就是几个小时。




贺峻霖摘下眼镜,轻轻地揉了揉疲乏的眼睛,看向严浩翔,说了一句“你不累吗”,严浩翔终于抬起头:“你累了?”




贺峻霖点点头:“有点儿。”然后往桌子上一趴,“我先趴一会儿,待会儿叫我。”说完就闭上了眼睛。




现在正是初夏,天气不冷不热,但严浩翔怕他着凉,于是找出了一个小被子温柔地给他披上。




严浩翔这下也没有继续学习的心思了,他拄着下巴就这么静静地看着贺峻霖的睡颜。




虽说贺峻霖比自己大两个月,但生得小,尤其在睡着的时候,像个孩子一样可爱。




贺峻霖的很多样子都会使严浩翔心动,即使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。




严浩翔不禁抚上他的脸庞,又触电似的缩回手,最后叹了口气。




严浩翔在这方面的胆子很小。




缱绻的风,温柔的鸟,飘忽不定的云,胆怯惊喜的感情。




谁都不敢保证将来会发生什么,只能珍惜目前在一起的日子。




阳光懒洋洋地洒进窗户,他们的时光正好。






生地中考倒计时。


加油。

评论

热度(33)